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

一樣惬意過日子~回台灣


回台灣(台北)的日子很快已過了半年多!
忙忙碌碌、熱熱鬧鬧、開開心心與家人聚聚、吃吃喝喝,這樣的日子讓生活過的緊凑、飛奔,猛然一算,竟已來到第9個月!
新增說明文字






當然,也開始享受三五成群,與知心、酒肉朋友聚會;有道是『天苦有情天亦老、人閭最真是友誼!』

把“生活”當成消遣,粘花惹草、怖置家中,讓大自然的清新帶入家中;生活的樂趣就無處不在!

我常講,『如果妳知道如何過美麗的生活,那無論在那兒,妳都一樣會愜意享受人生。』在台湾也可以過歐洲的生活。

你們家陽台種花種草、栽蔬菜水果了嗎?
妳到附近跑步、散步了嗎?
妳試著做蛋糕、麵包了嗎?
今天做台菜、還是義大利麵、或是法式鴨胸肉?

看到這裡,妳一定以為我是英英美代子?非也!我可投資理財没閒着;和兒子討論功課、和老公閒聊财經;全家一起享受家庭剧院、逗逗嘴……。

哈!這不是十項全能!我可没要妳天天這樣過?有時消潰生活、有時無聊過日子!

我喜歡讓“日子”活起來、讓生活“動”起來吧!

Milala blog: 破碎的Wedgwood、撕碎我的心!

Milala blog: 破碎的Wedgwood、撕碎我的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