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

冬之漫步 ~玫瑰宮(Rosenbourg Castle)



生活總是在平凡中尋求平衡點、探索生命之最初、最簡單的快樂!
『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(Home is Where Your Family Is.)。』

踩著單車、漫步"玫瑰宮"(Rosenborg)
今天恰逢農曆新春過年,全家到魏叔叔餐廳(Restaurant CHINA)與台灣人吃年夜團圓飯;聚餐完畢,天上正飄著雪,全家就順勢騎單車到附近的「玫瑰宮(Rosenbourg Castle)」欣賞古堡之冬季之魅、並享受漫步北國雪景;好不愜意!


享受北國冬季之魅
在冰天雪地的哥本哈根的冬季裡,許多其他人一想到冬天要外出就覺得麻煩;我們朱家倒沒有這個問題 冰天雪地的假日,才更需要安排全家出遊,騎著腳踏車去造訪朋友、逛街、超市、餐廳吃飯、觀賞市景;暖氣房待了一天,讓人腦袋遲鈍,總喜歡找機會到外面呼吸新鮮氣息、享受冷冷的空氣。

有時候想想,不知道是要感謝全家的適應能力好,總是願意配合? 或者是我這Tiger Mother一聲令下,就是I’m the law而不得不配合? ! 無論如何? 家人的凝聚力量或者家庭文化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形成;吃吃喝喝、時時團聚、常常歡樂
『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 (Home is Where Your Family Is.)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