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

RIBE一日遊 (丹麥)


丹麥RIBE一日遊 之照片

Street of Ribe


RIBE,位於丹麥Jutland半島的西南角,聲稱是丹麥最古老的城鎮。

Ribe的美 (或丹麥的美)在於悠閒!體驗Ribe,最佳方式是『徒步』。可參考Ribe一位教師Gudrun Rishede所寫的【徒步遊覽】(self-guided walking tour ) 兩個小時的徒步遊覽,帶您穿過丹麥歷史。”(a two-hour walk through Danish history.),很棒的描述Ribe的漫步之美。
Ribe's Cathedral 

古老的城鎮的RIBE,是一個非常宜人的徒步悠閒區:一座莊嚴的大教堂、成排的半木結構房屋、鵝卵石街道,以及外環河流蜿蜒,讓Ribe形成她別具風格的古模樣,宛如如詩如畫般的明信。

登上大教堂(Cathedral)塔頂,整個城鎮一覽無遺,漫步走在鵝卵石街道,欣賞李旁成排的半木結構房屋、商店,沿著外環河流蜿蜒享受周邊鄉村的真,細細品嘗Torvet 廣場前的咖啡及甜點,再讓時間來細細領略RIBE的古老的博物館。
Torvet 廣場 (RIBE)


另外,每年從5月到10月,觀光局舉辦每晚的「巡夜者巡邏」;這是免費的徒步遊覽,從Torvet(市鎮廣場)開始,乃由一位穿著RIBE傳統的巡邏者的服裝的嚮導,帶領大家遊覽Ribe。詳細請參見RIBE觀光局的官方網站:

RIBE – RIBE TURISTBUREAU
Address: TORVET 3, 6760 RIBE
TEL. +45 75 42 15 00

Ribe’s Night Watchman's Round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