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

女人們的聚餐: 丹麥




上周五(二月17日),三五好友受邀到美蓮家吃午飯。


麗華好心開車接我和女兒,浩鈞與小妹姐帶著卡拉OK助興,我烘焙了一個【紐約起司蛋糕】,熱情的的美蓮姐,為大家準備了好多道地美味的的山東菜及台灣菜;例如燒雞、烤鴨、炒海帶絲、什錦素炒菜以、煎餃、葷/素不同的包子、酸辣湯...等,搭配紅酒和美蓮姐私釀梅子酒,真棒!


杯下肚,讓人茫了(醉了)....尤其是主人美蓮姐, 她最先醉了...說,【喔!我被灌醉了!」好可愛!


微醺中, 來一碗美蓮獨家秘方的八寶甜湯,熱呼呼、甜蜜蜜的,相對於外面零度C之冷冷空氣中,感覺好溫暖、好過癮!接著,,美蓮泡上一杯香濃咖啡、砌 一壺好茶,配上Mila-Homemade 「紐約起司蛋糕」(p.s. 這是為慶祝林書豪帶領"紐約"尼克七連勝的心型紐約起司蛋糕),大家坐在客廳,一邊品嘗美味甜點、一邊曬著冬天太陽,好享受、好開心! 


哈、哈!吃太飽,太享受,不要昏昏睡著了...大家站起來唱段卡拉OK(小妹姐帶來的Karaok),,高歌幾曲,馬上振奮精神!歡唱你和我,大家不會老!


ㄟ,旁邊的可愛小女生是誰?我女兒啦! 啊!還有很重要的小主人之一, Angel波美狗!超Angel (波美狗), 可是集寵愛於一身,大家注目焦點,也是我女兒今日的玩伴, 超古錐的l!有這兩位小小可愛,讓我們平均年齡下降不少...嘿嘿嘿!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I'm very pleased to discover this page. I want to to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for this particularly fantastic read!! I definitely enjoyed every little bit of it and i also have you saved as a favorite to check out new information on your website.
    Feel free to surf my webpage : box bcn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