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

兒子的【大白菜】與【蘿蔓生菜】笑話

Picture A
Picture B

考考您您:
圖片(A)與(B)中,您可以分辨出來哪一個是Chinese Cabbage( 大白菜)嗎?哪一個是Romaine Lattuce (蘿蔓生菜)嗎?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今天一早,我頭疼、身體不適,老公又前往哥本哈根機場接人,真是「屋漏偏逢連夜雨」,唉!

早餐、午餐,就請兒子幫忙準備做三明治;心想:「還好平常有訓練兒子如何做煎蛋、早餐」,應該不成問題吧!
兒子看我平常幫他們兩兄妹準備的三明治,依樣畫葫蘆、如法炮製,先忙著冰箱拿出火腿、蛋、起司、吐司、奶油、生菜;再來,開始煎蛋,完成煎蛋後,接著就開始有模有樣的製作三明治;哈! 他當然忘了烤麵包,無所謂啦!

第一層:煎蛋及起司
第二曾:火腿/薩拉米 (Salami)/起司  
第三層:生菜沙拉 (蘿蔓生菜)

三明治大功告成後,牛奶也微波熱好了。

兒子跑來向我炫耀,「媽媽,我早餐做好了,妹妹跟我要先吃早餐囉!您的三明治放在餐桌上,咖啡也幫您泡好了,你想要我端到床上讓您吃早餐嗎?或者待會兒您舒服一點可以起床才享用?」
我說,「我待會兒吃好了」
兒子,「我和妹妹要帶到學校的三明治也做好了。」
我說,「乖,謝謝!趕快去吃早餐囉! 別忘了喝牛奶ㄛ!」
他應答,「好!」
........

我在房間聽到,他們倆兄妹在餐廳吃起早餐........!
聽到妹妹說,「哥兒! 今天早餐好鹹、好乾、好苦ㄛ!」
哥哥答,「囉嗦! 我照媽媽方法做的ㄚ!」
......

過了一會兒! 妹妹跑來對我說,「媽媽,哥哥做的三明治好鹹、好乾、好苦,我不想帶去學校當午餐!」
我說,「不可以挑剔ㄛ,哥哥也是辛苦做的,帶去唄!中午餓了甚麼都好吃囉!」
妹妹嘟嘴應答,「喔!」「媽媽,拜」 (Kiss bye!)
隨著,哥哥也走進來Kiss Bye!
兩兄妹出門去了!
.......

過了一會兒,我躺著不舒服,想起床走動、感覺會舒服些!
看到餐桌上做好的三明治及泡一壺的咖啡,笑了。雖然,沒甚麼食慾,不過還是多少吃一點,之後才能吃了阿斯匹靈...。
啊!第一口咬下三明治後 ,感覺...除了如妹妹說的『好乾、好鹹』之外,還『好怪』喔!所以,我就將三明治翻開檢查一下.....Oh, My Goodness!


第一層:一個煎蛋、一片火腿及一片起司
第二曾:2片薩拉米 (Salami)以及一片起司  
第三層:驚!是大白菜,不是蘿蔓生菜

哈、哈、哈!我突然捧腹大笑起來;看到『兒子將【大白菜】(Chinese Cabbage)當成【蘿蔓生菜】(Romaine Lettuce)』;讓我笑到眼淚直流....;其次,火退、 Salami及cheese都很鹹,他老兄想作豐盛一點,又放火腿、又放Salami、又多放cheese,難怪妹妹說「好鹹」;再者, 沒有塗上奶油(butter)或淋上任何沙拉醬(、美乃滋(Mayonnaise)當然如妹妹說的「很乾」; 這樣,【又鹹、又乾、又怪】的組合,我真得敗給我那天真的兒子了,此時,我已經笑到頭痛都不見了,同時也對妹妹的犧牲感到抱歉,我想她硬帶到學校午餐三明治,應該不會吃吧!

啊! 看完這三明治的breakdowns 以後,無話可說了吧!
考考您您可以分辨出來圖片哪一個是Chinese Cabbage?哪一個是Romaine Lattuce嗎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