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搬家與冰淇淋 (Moving vs Ice-cream)

搬家與冰淇淋 (Moving vs Ice-cream)




場景一:老公說,"快搬家了, 第一件事情: '得清空冰箱的東西'.......我清..我清"..他將冰箱的一盒香草冰淇淋' 拿出來丟水槽;



場景二 (隔天早上):兒子,"誰將冰淇淋拿出來?"......我驚!趕緊說,"不是我!"..爸爸驕傲的說, "是我!冰淇淋放那麼久了應該丟掉!要搬家...."....."哇!" 我兒子跑到我前面哭了起來, "媽媽,冰淇淋是我前天才買的, 是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來的....花了36克郎...等感冒好了要吃的...爸爸竟然把他丟掉..."



場景三(我火速奔跑去假裝指責爸爸):"爸爸,你怎麼把孩子新買的冰淇淋丟掉了?" ....'我以為是舊的! Sorry!' .....再返回另一現場遙,"爸爸以為是舊的嘛!媽媽再買給你..." 不等我講完,兒子委屈的說,"爸爸未什麼不看日期呢 ? 他自己說食物要看日期嗎?...."



啊!這樣的場景熟悉嗎? :)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