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貂皮大衣 (一):夢想成真

新年、新希望!

我的願望是擁有一件真正的貂皮大衣。妳的願望是什麼呢?就在2011年新春,我的夢想"實現"了!開春大吉,非常開心!

貂皮大衣、貂皮大衣....啊! 可說是我十幾年來所夢寐以求的東西!也或許是許多女人的夢想吧!
(相關相片:請參考以下網站或標題可連結)

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10/20110115MinkFurCoat?authkey=Gv1sRgCN_6yNmf39yP9QE&feat=email#

十幾年來的貂皮大衣夢:
大約十幾年前的冬天,在"慕尼黑"欣賞完一場歌舞劇(忘了哪一齣,也或許是音樂劇)後,就開始了我的"貂皮大衣夢";話說,十幾年前的冬天(約11月底),當時任職於科技業擔任行銷經理,公司派我到慕尼黑參加"汽車電子零件"展,商展第一天結束後,其中有一個大客戶(HAMA)的採購總裁招待我和老闆去欣賞歌劇;當時已經開始飄雪了、天氣非常冷當,所以,入場看歌劇的女性99%都是外披貂皮大衣、盛裝打扮,唯有我與Windy(我們台南子妹公司的經理)這1%沒穿貂皮大衣,當下porter接下我們所脫下的大衣並交換置衣櫃號碼牌時,他的眼神是驚呀、鄙視我已經記不清了,只覺得當下我們倆非常尷尬(當下因為年輕,所以我們覺得雖好笑但好玩)。往後,經常往返歐洲各國出差、參加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(IFA Berlin Show)、德國漢諾威電子信息展(CEBIT),"貂皮大衣"之夢,一直不斷縈繞在我的腦海裡。




Silver-Cross Mink Fur Coat (Photo by Mila)

貂皮大衣之圓夢:
我想,老公調任到丹麥,應該是上天的安排,因為丹麥是世界知名的養貂王國及世界貂皮品質最好的國家,這好讓我圓了十幾年來的夢!



自從我們遷移到丹麥後,就開始搜尋各家名店及研究貂皮大衣的資訊。終於在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讓我找到我想要的品質、尺寸、樣式、顏色以及合理的價位。
感謝我的好老公Jason的疼愛捨得讓我買了這件超昂貴的銀貂貂皮大衣;當然,我平常都很疼愛老公的啦,所以,捨得、捨得,捨了就會有得!夫妻本來就不需太計較的哩!才會開心、開心!哈、哈、哈的過好日子!



分享我的貂皮大衣之高貴:

開心之餘,我想分享我的貂皮大衣"之高貴;並特別感謝我老公Jason的禮物,不過,老公聲明:這可是聖誕節+新年+生日的禮物ㄛ。最近,我穿這款貂皮大衣出門, 除了"我"受到親朋好友及陌生人的大大讚賞外,最開心的是我老公,每一個人都稱讚:「Oh, Mila有個好老公」、「Jason真是疼老婆、捨得讓老婆花錢」....;公開心的不得了;大家賞心悅目、我開心、老公也開心, 真是Win-Win-Win。

    • 單價:DKK42,000 (約新台幣20萬元)。
    • 顏色/品質/款式: 這件貂皮大衣乃式丹麥上等銀貂之貂毛皮 (Silver-cross Mink fur coat) /是今年新款 
    • 品質保證: Kopenhagen Fur 。(同SAGA Fur,於下一篇文章加以說明)
    • 購買地點:La Gagezelle-Fisketorvet Shopping Center(Field Shopping Mall及Lynby Storecenter 各有一家,但樣式稍有不同)。
    • 貨比三家不吃虧:貂皮大衣的價位,乃依據品質/顏色/色澤/柔軟度品牌/樣式/設計/養貂國家的技術及處理過程...等的不同;其間的價差非常可觀。多試穿、觸
    • 摸、多看看,因為這是高級奢品,總不能像買其他衣服、洋裝,是穿好就買的。

更多相關照片: 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10/20110115MinkFurCoat?authkey=Gv1sRgCN_6yNmf39yP9QE&feat=email#

 
啊哈!在此我也要聲明,我已經很久、很久沒有「敗家」了。自從我的<工作職位欄>變成「家庭主婦」後,我就已經收山不再當「敗家女」,做個乖乖牌「家庭煮婦」....。不說了..., 否則等一會兒,姐妹淘們會追殺過來海扁我一番....。因為,當我說:「我花錢都是花在刀口上」時,
她們總是回應:「妳的刀口也未免買太大了」....哈、哈、哈!




「貂皮大衣」之相關文章:
  • 貂皮大衣 (二 ):血拼貂皮大衣的真實經驗談。。。~~分享您,在根本哈根~哪裡可以買到貂皮大衣、如何貨比三家不吃虧、甚麼時候買最划算~~
  • 貂皮大衣 (三 ):如何分辨不同的皮草。。。~~告訴您我們所謂的「貂皮大衣」,不是只有「貂皮」,還有更多不同的皮草大衣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