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返台饗宴 (三):姊妹淘(2)Anny & Gibson 廚房

時間: 6月27日(日)
地點: Anny & Gibson 愛的廚房
事件: 把酒言歡話當年
相片集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08/20100627AnnyGibsonKitchen?authkey=Gv1sRgCOiq6N2E38jONQ#




Anny是我精英人資的同事,也是好朋友。

以前,午餐時間,我們經常是一邊喝咖啡一邊配滷味;假日有時也到她家把酒言歡。
ㄚ!"一邊喝咖啡一邊配滷味",您一定覺得很怪的搭配對嗎?但是,我們卻樂在其中。當然,有時候"陽光午餐"對我們來說也無所謂。反正中午只想離開上班環境,跳脫出其他不同的氣氛吧了!不訪試試看,或許忙碌又不想吃多的你會愛上著提議ㄛ。

今天(星期天),受邀到Anny & Gibson新買的愛的小窩。好溫馨的家庭布置,我嘴喜歡的是他們多年來出國旅遊的收藏品,是回憶、也是珍藏。

午餐,Any和她老公Gibson準備了我愛吃的海鮮及香檳,真開心! 
下午,我示範「Cheese Cake (起司蛋糕)」做法。老天啊,在材料不齊、工具不當之下,我這巧婦還須發揮"無米之炊",差點難倒我。 在手忙腳亂之際,最後還是烤出香噴噴的美味"「Cheese Cake」, 真是有一點小驕傲。

ㄛㄛ!糟糕呢, 答應要傳給他們的 「海綿蛋糕」食譜,還寄出呢?

~~待續~~參見 "香草海綿蛋糕"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