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我的返台饗宴 (三):姊妹淘(3)科技美女

日期: 7月9日(五)
地點:  陽明山 - 涓絲谷 森林饗宴 - Madelin 作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直 香積廚  - 慵懶的喝茶 - Cathy 作東
主題:  科技美女-森林饗宴   
相片集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.tw/milahuang2008/20100709TPNPSPAYangmingshan?authkey=Gv1sRgCN6k1tK35tnPcA#




台北人都知知道陽明山是台北的花園。

Madelin乃我科技界的好朋友,我稱她是科技界氣質美女,她特地安排我們上在陽明山到[涓絲谷度假村]與自然共餐,這樣我們就可以一邊觀賞到綠意盎然的景色、一邊享受美食,就好像幸福分享。當天色漸暗,我們轉移陣地到大直一家素食高級餐廳[香積廚]續攤,但是肚子上撐著,所以就點了一些果茶,享受慵懶的夜。

一踏入[絹絲谷]蜿蜒的石階,沿途陽明山特有誘蝶植物隨著四季綻放著不同新妝,引誘著繽紛彩蝶翩翩起舞,我們選擇在綠意盎然的戶外餐廳用餐,讓徐徐微風輕佛臉頰、慵懶的下午情、聽著潺潺的流水聲、吸入森林的芬多精、心情隨著蟲鳴鳥叫雀躍了起來,大自然伴著絹絲谷餐廳現代的精緻創意餐,讓我們這三位科技業的都市美女度過清新、自然、芬芳的一天。



 廳老闆說,[涓絲谷]堅持真正的美味,展現在每一種食材的堅持;而真正的浪漫,體現在大自然四季的流轉。嚴選在地、當季、限定、特約契作的新鮮食材,所以,每一次去用餐都有不同的享受與體驗。這使我開始有點忌妒起上天賜予台北人的自然幸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