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返台饗宴(四):狐狸精俱樂部

時間:6月23日(三)
地點:大直美麗華 盛鑫歐法西餐
事件:狐狸精俱樂部 聚會
照片集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08/20100623HuLiJingClub?authkey=Gv1sRgCKq54vLtraH2JQ#




我們這6位可人兒,自稱是『狐狸精』,是一群愛吃、愛享受、愛運動、愛漂亮、愛老公、愛孩子及愛自己的姊妹掏。因為嗜好相似、品味相同、理念一致,簡言之就是"志同道合"、"臭味相投",所以就自成一群『狐狸精俱樂部』。

『狐狸精俱樂部』之條件非常簡單:妖嬌美豔 (長生不老,這是妖精的入門)、聰明伶俐(只有臉蛋沒大腦萬萬不可)、內外兼具、馭夫術一流、愛夫愛子、愛吃愛喝愛享受、愛運動、能歌善舞、愛旅遊、愛自己...(PS 開玩笑,以上我們都沒有)。


我,似乎成為這群『狐狸俱樂部』小小逃兵,整整三年未出席這俱樂部,長期逃到以色列、丹麥...或短期間歐洲、中東等地到處遊蕩......。終於在三年後,稍稍厭倦外面風雨而歸巢,ㄛ!應該是歸穴,因為是『狐狸穴』嘛。
 
原想三年後的第一次出席,要讓大家驚艷一番,孰知...竟然有一點小狼狽像 --- Oh, God!返台行李不見了,怎了得,美麗家當全在裡面;沒有美麗衣裳、沒有鑽石瑪瑙金銀珠寶 (騙人的)、沒有名牌家當 、沒有保養品及化妝品 (難不成要戴面具啊,太誇張了吧!)....看來只有穿著那101套的裝備 -昨天返台的輕鬆衣服(放心了 我洗過了)及平底涼鞋....加上從屈臣氏凗便買的隔離霜素妍見人囉 (天生麗質難自棄)....天啊!晴天闢麗...不會吧,因為長程飛機加上天氣不適應,返台前原來一張光滑的臉變成風乾橘子皮及脫皮過敏...喔!老天爺分明在開我玩笑...到時 該不會被『狐狸精俱樂部』除名吧.... 。
 
當然是我想太多了,當然不會...瞧瞧照片的我們 (您可以靠近一點),三年依舊....妖嬌美豔... ;ㄟ 仔細再瞧瞧,似乎美豔的"殺氣"漸漸退卻了,取而代之的是"母性的溫柔之美".....。ㄞ呀!管他是美豔或迷人,無論如何, 就是『美麗』嘛!只要加上腦袋瓜的智慧依舊, 那『狐狸精俱樂部』就永續囉!
 


全部照片集: 請參考相關網:

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08/20100623HuLiJingClub?authkey=Gv1sRgCKq54vLtraH2JQ#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們果然是一群妖精, 過四而不老。告訴可有偏方...難不成秦始皇的"長生不老"練丹術被你們這一群"狐狸精"所盜? (想加入狐狸精俱樂部的人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