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返台饗宴(五):同事篇 (精英人力資源)

時間: 6月25日(五)
地點: 富順樓餐廳
事件: 老同事(精英人資)聚餐
照片集: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08/20100625IMCColleagues?authkey=Gv1sRgCMrygryar-XwdQ#



離開 「精英人力資源」之Consultant一職,已經三年多。當下在職時乃單身,離職時已嫁做人婦。


今日相聚,想話當年... ㄛ!當然不。我最想聽的是,大家三年以來的八卦小道、讓他們發嗎牢騷、紓解心中的壓力,ㄚ!開個玩笑, 我又不是神! 三八! 恰巧是Samuel生日來臨,也順道幫他過過(黃金單身 40+生日),否則他老兄可能獨自在家裡啜泣(開玩笑,請勿海扁我)。當然,也順道分享我這個「關夫人」的生活點滴。不過重點是, 我想大啖台灣美食啦 (啊!顧著講話,想吃的時候去不知被哪個貪吃鬼吃光了,扼腕)!

這樣熱熱鬧鬧、三三八八的、無拘無束、大吃大喝的, 就像回到快樂的從前!哪像(聽說)這幾年公司奸人當道,壞人橫行,在公司生存,好人只能自求多福,真是嗚呼哉!當然,景氣不佳所導致許多公司的人事凍結,使得他們淒生連連,成交案子是難上加難;再者,公司的人、事、物有極大的變動,自主逍遙的日子似乎隨著我結婚離去而結束他們的Golden Age (快樂時光)。雖說(同事說),「我選對時機嫁對人」,但我總不能獨自幸災樂禍吧 (會不會太矯情)! 

話說,我記得以前歷史老師曾說,「自古以來,忠良全被奸臣所殺害光了,所以你我都是奸臣的後代。」因此,精英的同事請不要氣餒,在你們的骨子裡都流著奸臣的血,所以,加油吧! 相信你們可以來個「以牙還牙」、「以奸對奸」,來個大反攻。祝你們成功。加油!並共勉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