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我的返台饗宴 (一):婆家篇2-神旺潮品集(飲茶)

日期:7月11日 (日)
地點:台北 神旺飯店-潮品集(飲茶)
事件:婆家家族聚會-小叔 作東
相片集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milahuang2008/20100711TP?authkey=Gv1sRgCP6d2YPKzJ3oKg#




這次聚會,除了是返台的家庭聚會外,也是我們妯娌初次會面。小叔新婚時,我們因為遠在丹麥,未能返台親自祝賀...。不過,見到小叔婚後笑得燦爛,且夫妻的黏答答的恩愛狀,尤其是新婚妻子甜膩的依偎,我想小叔應該是幸福無比,所以真替他們開心。..晚上,老公來電 (他天天打電話) 我告訴他,「弟妹也是撒嬌俱樂部的一員哩。」老公笑著說,「那你們不就是同一國的囉!」是的,歡迎到「幸福嬌妻俱樂部」....我想撒嬌是女人的必殺武器之一吧。





話說,這次返台,吃吃喝喝,大飽口福 - 日式料理、海鮮大餐、廣式料理、北平料理、西餐、火鍋、家常便飯、小吃、夜市、歐式自助餐、滷味、大排擋....,感謝親朋好友、酒肉朋友們的贊助,讓我這"饕客"可以吃到大部分想吃的東西,....ㄛ,等等,唯一還未真正嘗到"飲茶"就在今天婆家族聚會所選的定點,「 神旺飯店-潮品集」飲茶。也不知道點了多少"點心",反正就是一直拼命吃、超好吃、超精緻。非常滿足、非常開心,如願以償。

很可惜老公Jason無法與我們一同享用,兒子因去見他生母而無法跟我們享用這美味。所以就照多一點照片 讓他們望梅止渴吧!大貪貪及小貪貪看到這些美食照片只有流口水的份了。雖然,他們不禁忌妒及羨慕了起來,這也是沒辦法的囉!誰叫我天生就有口福的命呢?

沒關係,回丹麥後,再帶大貪貪及小貪貪到廣式餐廳飲茶。當然丹麥的飲茶樓是又小既貴但不可口,小巫見大巫,實在難以媲美台灣或香港,不過解解饞倒是不錯的啦。將就將就囉!




 



話不多說,讓我們欣賞照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